close

前陣子好多朋友都在瘋「Q咪匠」,

「Q咪匠」公仔嗎?卡通人物? 應該不會是動漫吧!!!

動漫我會暈倒,同事都在瘋它...太恐怖了,

每天都聽到有人在說...

「Q咪匠」「Q咪匠」「Q咪匠」

讓我馬上想到

#谷阿莫 「一種生生不息的概念! 」

 


心想...

千萬別找我...

千萬別找我.....

千萬別找我.......


 

直到有一天!

沒錯就是有一天,該來的還是會來...

我旁邊一個 180cm 75kg 跟我說!

欸欸!!

欸什麼??

立馬回「你該不會是要跟我說那個吧!」

180cm 75kg:哪個??

我:就是最近大家很瘋的那個「Q咪匠」啊!

180cm 75kg:對啊!很好吃耶!

我:他不是公仔、玩具、還是麵包超人嗎!?

180cm 75kg:你有事嗎⋯⋯

我:($@# 被嗆)所以?哪訂的?

180cm 75kg:是吃的啦! #福貓挖寶網

我:哈哈哈! 大笑三聲~ 是喔!誤會誤會~


  




於是乎我也湊一組 哈哈哈~

21天後···


  

想嚇死誰,也太多了吧!結果 當了司機加貨倉... 


這丸意ㄦ就是「Q咪匠丸太郎」

我還在家的餐桌上看見一包很像米菓的丸意ㄦ躺在旁邊正對我招手,

下場被我拿來比試比試,

這年念頭包裝真的很重要,

「Q咪匠丸太郎」勝!!

 丸太郎比較吸睛哈哈(☆_☆)

  

 

內容物是像下面那顆的大小,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亮點上面有一隻小蝦米~小蝦米也~~ 尖叫!

感覺 這 蝦味ㄦ十足呀(熊抱哥哥也尋味而來 哈哈) 

「Q咪匠丸太郎」看起來還是比較可口!

話說他是一包一包的包裝,一包有五種口味!

根本英雄聯盟的概念!

(不小心被吃掉一包哈哈)

  

五種口味;

椒鹽、海苔、鮮蝦、辣味、蔥味

看著精美的包裝已經等不及的要開箱啦~(☆_☆)

這個米菓真的厲害!

袋子打開時它的米菓味馬上撲鼻而來!

他是餅乾零食其實很難有這樣的感覺!

「就好像在泡濾掛式咖啡的時候,當熱水往咖啡粉上沖泡的那一剎那!一陣一陣的咖啡香撲鼻而來的感覺是一模一樣~」

米菓包裝打開時,那撲鼻香~~~~

尤其是鮮蝦口味!!!鮮蝦的味道~注意看還會發現有小小隻的蝦子在上面!!!(≧∇≦)餓了哈哈!!!

個人偏好

鮮蝦>辣味>海苔>椒鹽>蔥味

再加上脆而不硬的口感!

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呀...

這根本有魔力...

  

(我想我..回不去了.....)

半夜千萬不要看我這篇罪惡的文章,我怕正在看文章的「你」會控制不了想吃宵夜哈哈哈~~

 

熊抱哥也陪著我一起淪陷了ʕ •ᴥ•ʔ

 

下次有好康再來分享 哈哈哈◉‿◉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INE:@urk7029o 

http://line.me/ti/p/%40urk7029o 

#福貓挖寶網

#美食

#團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